close
第二次的取卵失敗了,盧醫生說他一刺進去後就流水,表示卵可能已經排出了,而且這次取卵雖然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但是盧醫生很努力的想吸吸看有沒有卵,在吸取時那痠痛感很明顯,盧醫生還有重紮針,想要換地方吸看看,刺第二次的時候超痛的,加上聽到沒有卵時,我都快哭了。

回到更衣室時,老公可能看到我臉色不對,就問了我怎麼了,我要說取不到卵的那瞬間,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整個心情就很差,盧醫生說左邊還有,可以等左邊卵泡長大。

本來想說這次取完或許就結束了,沒想到有那麼多不穩定的因素,抽血打針也越來越痛,感覺這條路好漫長哦!

今天左邊的卵泡有3顆,分別是1.8/1.6/1.4,已經大到可以取卵了,這讓我燃起了希望,這次我選擇了全麻醉,順便子宮鏡看有沒有瘜肉,有瘜肉的話也會順便清除,這次盧醫生也換了不一樣的用藥,有噴鼻子是防止卵過熟,還有破卵針是打腹部的(我想應該沒有手臂的痛)

希望星期四的第三次取卵能順利的取到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