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其實我已經準備明天要第二次取卵了,盧醫生說我的卵子長大的速度比別人快,但是只有右邊的進度比較明顯,本來有3顆的,但是現在剩下2顆(1.9/1.5),等不到左邊的長大了!如果左邊又長大的話,會再安排第二次取卵(想到就好累喔!)

這次的療程共打了三劑果納芬,排卵藥改成一天吃3顆,也是會進行無麻醉取卵(因為只有2顆),並且會順便照子宮鏡,一想到無麻醉心裡就很抖,雖然不是很痛,但是那種要克服的是心理因素啊!

昨天打了排卵針,那個真的無敵痛的啦!我昨天還很不爭氣的哭了,因為看到別人挺著肚子來產檢,心裡覺得怎麼自己要生個孩子那麼困難,手臂的痛加上心裡的委屈,很難過的就哭了出來,朋友陪著我也很手足無措,希望就像朋友所說的,一切的辛苦一定都會有回報的!

子宮鏡的部分,盧醫生說如果有瘜肉的話,會在下一次取卵打麻醉清除,如此希望明天的取卵漢子空境都能順順利利的~

對了!我在之前有說到璟馨的喜孕是自己一個診間,但是經過我這幾次的觀察,盧醫生還是有同時看產婦,只是在等待室的另一個小房間,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也是會看到其他孕婦,昨天就是坐在我隔壁孕婦的先生摸著老婆的肚子跟裡面的小寶貝說:等等要轉過來露個臉喔!聽完後我眼眶就酸酸的了,我也好想要像這樣期待一個小寶貝在肚子裡的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取卵 試管 璟馨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