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知道自己AMH值很低的時候,

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或許是那時候的醫生沒有講得很嚴重)

所以,就跟著醫生的指示一步一步的走,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又換了醫生後,

好像自己的情況是已經可能只能排出一顆卵子時,

又被宣告或許連試管的機會都不大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低落,覺得自己的情況就像是努力也沒有機會的感覺,

也會想說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事,還是自己個性差,

所以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懲罰,

不過有加入了不孕族群,也加入不孕的臉書社團,

看到大家的鼓勵與建議,都會讓自己有點安慰,

但是要說那失落的心情就此不見,那是不可能的,

加上目前與老公討論是先不要工作在家養身,

有時候就又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還好自己很會轉念所以壞心情容易拋開,

很多人都說備孕最重要的是心情,

心情要放輕鬆,但是有時候這真的很難做到,

所以身邊有朋友在備孕的話,

與其跟她說放輕鬆,倒不如約她出去喝喝茶隨便瞎聊,

或許更能讓她轉換心情

 

其實就是在今天稍早自己又心情低落了,

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但是人生這條路就是這樣吧!

大家能給你很多意見,但沒有人能幫你做怎麼樣的選擇,

路是自己的,所以選擇了就勇敢的走下去,

遇到阻礙就想辦法去解決,

就算這條道路中斷了,

還是可以繞點路看看不同的風景,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只是比別人晚到達目的地而已呀!

而且,我很幸運的是...

我身邊還有很好的旅伴陪我一起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落 AMH 備孕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