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的9月開始我就到台南市立醫院看中醫

我們看得醫生是 張烔宏醫師

這是老公上網搜尋評價決定的

在到台南市立醫院之前,我們也有在其他中醫診所看診

但是,我們跟那中醫師沒緣分(我還滿重視看醫師的感覺)

吃那邊的藥後,夫妻倆都是在拉肚子

所以才決定換個醫生

 

第一次看張醫生的診要有等到天荒地老的決心

而且我們也很幸運的,初診有掛號進去

在看診之前,護士會拿夫妻的問卷要填寫

內容大概是夫妻備孕多久.抽血檢驗的數值(如果沒有就不用).

還有一些資料我已經忘了,但是這樣讓我覺得中醫很詳細

(不知道是市立醫院的中醫師都這樣還是只有張醫師)

因為掛的號碼比較後面,大概到晚上9點才看到

張醫師看到我的amh值不高,吩咐了一定要早睡

也說了哪一些東西不能吃,哪一些要少吃

然後每天要固定時間要量基礎體溫

 

在第二次除了看診之外,

又多加了針灸+照燈,這是我第一次針灸,其實心裡很挫

但是,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恐怖,甚至沒什麼感覺

第三次之後,就是針灸電療+照燈

多加上電療也只是肚皮會有抖動的感覺,

而且護士都很貼心,會說如果會痛一定要說喔!

1511939232101.jpg

(肉肉肚皮肚臍下的疤是巧克力囊腫開刀的疤)

 

至於吃藥的部分,除了藥粉以外,還多加了要煮的水藥,

一開始我不太敢喝都慢慢的分開喝,因為本身很怕中藥味,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反而越喝越想吐,

乾脆心一狠,一口氣灌下去,現在是越喝越上手了,竟然還覺得水藥會甜甜的

 

我還蠻喜歡張醫生的,雖然看他的診都要等很久,

但是他給我很大的信心,當其他醫生都說我不好懷孕,就連做試管都沒機會的時候,

是張醫生跟我說,就算只有一顆卵子,但是只要這一顆卵子品質很好,還是能懷孕

而且他都說我體溫表現很棒,是很有機會的,

就因為在沮喪時,只要再去看看他,就讓我有勇氣再往前,

所以目前還是會持續再去回診看看他,也被針電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醫師 針灸 張烔宏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