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姨媽來找我了,

所以到了要和盧醫生約會的時間了,

在這一個月因為不用看醫生,

所以心情也很輕鬆,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在試管開始前,

我的小寶貝能來找我,

沒想到還是姨媽先來,

還是避不了要走上試管這一圖囉!

 

今天早上就到璟馨找盧醫生,

沒想到早上看診的人超多的,

而且我發現盧醫生除了要在喜孕門診坐陣,

還要看孕婦的診,所以他都很忙的跑來跑去,ˊ真是辛苦了!

今天還是有先去諮詢室,護士確定我們要做試管後,

就拿了試管同意書出來,這是夫妻倆都要簽名的,

(在台灣要做試管必須是夫妻才可以喔!)

2018-01-28-21-31-27.jpg

護士還有提醒之後每次回診都會照陰道超音波,

然後不要憋尿,不然如果醫生照不到還是會請妳去上廁所。

 

輪到我之後,護士請我先到超音波室,

護士真的都好溫柔喔~

我還是很喜歡璟馨的診間

醫生在照超音波也是都沒有不適感,

已經有照到幾個濾泡了,

醫生看了我之前照的跟這次的,

實在無法相信我的amh值只有0.08,

他說通常這數值會是都照不到濾泡的,

但是我卻跟別人不一樣,還問說是不是有驗錯,

我說我已經驗了3次,數值都是那麼低,

我還問盧醫生說,那這樣我是不是可以試試看自然受孕,

竟被打槍說:可是你老公數據也不好啊!

醫生說本來這種數值應該用溫和型的方式,

但是因為都還有濾泡,要不要都打針,

我聽到打針,就馬上跟醫生說我可不可以先試試吃藥,

雖然是因為害怕打針,但也是擔心打針會太過刺激,

醫生說:也是可以啊!不然我們就在搭2次的打針好了~

阿~還是避不了要打針呀!

醫生把要打針和下次回診的時間都詳細的說明,

然後今天還要抽血檢驗(又多了一間抽血經驗了

付完費拿了排卵藥和排卵針,

又要去找諮詢室護士詢問關於打針的部分事宜,

護士問我說是要自己打嗎?

我說可以在這邊打嗎?(我寧願騎車過來打呀!)

沒想到竟然可以回來打還沒收費的耶~~

實在太開心了,雖然上次打排卵針也不會痛,

但是就是很怕自己下針的那一刻呀!!!

2018-01-28-21-30-45.jpg

這就是這次領的藥,果納芬的藥很貴呢!!!

 

費用:

掛號費       150

部分負擔     80

果納芬     6800

檢驗費     1060

共          8090

這次還有多了一個老公的檢驗費是460 

燒錢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