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奇美鍾醫生安排下次回診是明年的1/4

想說再換一下其他醫院看看

但是心裡的名單有璟馨和安安

其實安安是一直猶豫的名單,因為評語有好有壞

璟馨是本來就打算要看的,但是因為中醫建議可到奇美看看

所以就先到奇美了,奇美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只是醫生看到我的數據頻頻說:這該怎麼辦?

讓我也很沒把握,加上看診時間少,並不是每天都有,

最後會決定璟馨,其實是我跟我家神明乾爸問來的,

或許這有點無稽之談,但對我來說是個寄託,

在今天早上問完神明後,在下午就馬上到璟馨掛號看診,

因為距離看診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讓自己好好的享受一頓午晚餐,

就在享受結束之時,璟馨的護理小姐就詢問我是否能提早過去了,

我掛號的是盧道權醫師的心孕門診,這好像專門是針對不孕的門診,

所以他有獨立的等候空間,等於是進入第一道門是大家等候的地方,

然後等候的房間裡面還有左右兩道門,

左邊是諮詢室(有點忘了名稱),左邊則是診療室 (醫生就在裡面)

首先我是先到諮詢室,護理人員先詢問我的狀況,

大概就是經期時間.結婚多久.沒有避孕多久,

因為我還有帶之前的檢查報告,所以也都一併跟她說,

她看到AMH值和我老公的數據都說不是很好,

問有沒有考慮要做試管,我說已有心理準備要做試管了,

她才開始介紹他們的試管收費與項目,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仔細,每個項目都講清楚也比較有方向,

諮詢完後就到等候區等待,沒想到等候區瞬間變好多人,

而且因為是喜孕門診的關係,所以不會看到很多孕婦,哈哈!

其實之前其他醫院都是跟孕婦一起掛號,有時候看著她們都是好羨慕呀!

在等待時才發現裡面還準備了餅乾跟茶水,而且沙發椅好好坐唷~~

等沒多久後,醫生就叫到我了,他們是一次就一位病患進入診間的方式,

不會說你在裡面看診,還有其他人對你的狀況也能知道,

醫生說話有點快,但是不是沒有耐心對病人的那種,

對於疑問他也是都會回答,並且會評估療程的方式,

因為我是卵巢早衰,所以就不能有過多刺激,所以不適合打強效針,

我的方法是要用集卵的方式,有吃藥跟打排卵針,慢慢的收集卵,所以療程會比較長,

今天也有照陰道超音波,說實在的....

盧醫生照超音波的技術很好耶~我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再加上他們不是將兩腳撐高高撐開開的躺椅,讓我也放鬆了不少,

醫生這一次也是有照到3顆,而且都長大了,最大的一顆有到2公分

上次在奇美照到才1公分多一點,但是盧醫生說已經太熟了,

所以這次沒辦法取卵,所以先讓我打破卵針,回家努力看看,

他說雖然數據不樂觀,但或許也會有希望,在離開前還跟我說祝我好運,讓我好開心喔!

排卵針是在醫院裡的注射室讓護士打在左邊的肚皮,

心裡很害怕會很痛,很意外地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注射時是會有點痛,但是還能忍受的喔!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說要做試管就不要吃中藥了,

所以我也問了盧醫生,他也是叫我先停掉一個月後,在開始做試管,

這樣我就見不到都會為我打氣的張醫師了,只能先跟他暫別囉~

所以會是下下次的經期來的1~3天要再去回診,

下面這是醫院給的資料,有很詳細的每個項目價目,

當然也是看每個人的需求去用藥,但是能這麼仔細給我們,真的會比較有信心與把握

2017-12-27-16-48-27.jpg

也很希望在明年2月進入療程前,我的小寶貝就能住進來,

讓我們能輕鬆成為一家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璟馨 試管嬰兒 排卵針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