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早上9點安排取卵,雖然不用麻醉,但是我還是沒有吃早餐,怕會想吐,就帶著緊張萬分的心情到醫院囉!

一開始也是先到喜孕的診間,等著護士領我上樓,手術室在二樓,然後先將衣服全換下後就到手術室了,心情依然的緊張又很冷,還好護士拿了一個很粗的管子讓我抱著,那是排放暖氣的,風吹出來都是熱的,真的很溫暖,但還是會緊張到發抖。
璟馨的護士都很溫柔,都會詢問我的狀況,讓我不要那麼緊張,而且擺放2腳的支架也會調到我舒服的角度。
過不久盧醫生就進來,一開始先照陰超,明明就已經被照了很多次,但是在心情緊張的情況下,都會把感覺放大,所以我都很緊繃,確定卵子還在之後,盧醫生說要準備取右邊的卵囉!
在取卵之前要先消毒,盧醫生說會有點不舒服忍耐一下哦!但是我覺得還好,就是冰冰涼涼的,接著就是我最怕的鴨嘴了,鴨嘴撐開時真的會有點不舒服,但是我覺得比我在新樓時做子宮鏡檢查使用鴨嘴還不痛耶!這一切都只是不舒服,然後要清洗時是用熱水灌進去清理,那有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其實這一切都不會很痛,但就是我太緊張,就一直很緊繃把感覺放大,盧醫生也會一直關心我還好嗎,並安慰我快結束了(他一定覺得怎麼會有人緊繃成那樣)
等清潔結束後,開始要進行取卵了,然後就先放探頭確認位置,因為在找適合位置,所以這部份會有點痛,然後我真的不得不稱讚盧醫生,在我感覺到痛時,他都會馬上詢問:
會痛齁!對不起,我在調整一下,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真的很溫柔,而我好像在探頭一進去時,就一直緊握護士的手,她應該覺得很痛,真是不好意思,而且只是放探頭而已還沒有紮針,結果紮針時還好不是很痛,反而覺得打破卵針更痛,但是好像不是很容易吸取到卵,所以感覺吸很多次,聽到護士說沒有時,我心也很著急,覺得沒有該怎麼辦(沒有卵也是會收費用),幸好最後聽到護士說有了,那真的很感動。
結束時會在陰道裡面塞紗布止血,等回家要尿尿時在抽出,然後回到病房換衣時,老公就要去取精了。
醫生還有在進來詢問我狀況如何,叫我躺在病床上多休息,並說會在隔天打電話給我說受精卵的狀況。
接著護士進來衛教,說要注意的情況,並且還給了餐盒,璟馨真的很貼心,在不孕這方面做的很周全。
 
2/6下午的時候,盧醫生親自打電話給我說:那顆卵有順利受精哦!等明天回診才說情況
聽到有順利受精的當下,那心情真的很雀躍也很興奮,心裡祈求能順利長大
 
2/7回診,檢查左邊的卵子有沒有變大,但是沒有變大,本來醫生說等下次週期,後來改成星期六回診,順便看受精卵的情況,因為受精卵分裂的有點慢,心裡蠻擔心的,希望能乖乖長大呀!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