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比較流水帳的形式:

打果納芬其實沒有很痛,就是像被刺一下的感覺,而且之後還有真正痛得真在等我。

1/31回診照卵泡,右邊有2顆卵泡長大,分別是0.9和1.2,但是左邊都沒有,一樣開了排卵要繼續吃,還多了黃體素。

2/3再次回診照卵泡並確定取卵時間,右邊只剩一顆而且已經到1.8公分了,所以盧醫生說星期一要先取右邊這一顆,但是左邊隱約好像有,但是並沒有很大顆,所以先不取左邊了。

盧醫生堅持只有一顆不用打麻醉,叫我這一次先試看看,如果真的不行下次在麻醉,我聽了都暈了,不敢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

還開了一隻破卵針是要晚上打的,還有2顆藥塞肛門的藥劑(好像是避免提早排卵的),也有在一次抽到血。

晚上打手臂的破卵針,真的是有夠痛的,刺下去的時候還不會痛,它痛的是要季打進去後,整個裡面痠痛到刺痛,好像針一直往裡面刺得感覺,這真的是我目前打過最痛的了,想到以後破卵都需要打這一支針,我就頭暈了!

塞肛門藥劑不會痛,只是我不太會塞,總是要塞個好幾次,藥劑才會真的跑進去,不然就都會有要溜出來的感覺。

感覺上就是一關一關的過,明天要面臨的是我的懼怕:無麻醉取卵,希望能很順利的取到卵,加油!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