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我們做了瘋狂的事

就是在生日這天”騎機車到台東“

真的很瘋狂,但是沿路的風景都很美麗

所以,我並不覺得累,而且大姨媽還來找我

(大姨媽是有沒有那麼想跟我去旅行啦!)

但是除了腹部悶悶的以外,沒什麼太痛的感覺

只是累了老公,因為來回全程都是他騎的,哈哈

DSC_0331.JPG

看到這藍藍大海,心情也跟著很輕鬆

今年的生日特別希望自己許的願望能實現

想要有好孕降臨在自己身上喔!

 

12/4 奇美醫院 鐘明廷 醫師

今天回診中醫時,張醫生有建議可去看奇美醫院的鐘明廷醫師

所以晚上就到奇美醫院掛號了

鐘醫生也是說數據不太理想,避不了要做試管

這個我也清楚,所以就想找適合自己的醫生

至少他沒有像郭綜合的醫生,一直打擊我的信心

一樣也是抽了血,每換一間醫院就要再抽血

目前心得是台南市立醫院的抽血最痛

醫生開了排卵藥回去吃

等下週一晚上再回診看吃完要排卵狀況

希望有好消息唷~~

 

這個月是屬於我的月份

所以要特別加油喔!!!

line_1512099433137.jpeg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